叶自飘林 20176天前在线
2015-07-11 13:27:43
抱抱TA 回复
和男友分手了,该如何复合?是我先提出,我很后悔
0个拥抱 91条评论 819次阅读
网友
成都网上心理咨询
2025-03-30 07:23:06
咨询师赖巧珍心理咨询师
你好
2015-07-11 13:28:17
咨询师胡旭婚恋情感咨询师
嗯。因为什么分手的呢?可以私聊。
2015-07-11 13:28:19
没什么原因,就是突然累了,想把他扔了
我们之前也有矛盾
咨询师史丹凤心理咨询师
你好,想把他扔了,为什么又想复合呢
2015-07-11 13:30:47
一时冲动
咨询师史丹凤心理咨询师
找他看看
2015-07-11 13:31:33
我们这几天聊了很久,但他总说不必了
咨询师胡旭婚恋情感咨询师
为什么?
2015-07-11 13:32:37
咨询师史丹凤心理咨询师
你点我头像,私聊吧
2015-07-11 13:32:44
他也累了,我们之前也分分和和几次了
咨询师胡旭婚恋情感咨询师
0 看来。你们的矛盾处理不好。具体是什么原因呢?
2015-07-11 13:35:01
咨询师王薇
你好
2015-07-11 13:37:04
起初他说我并不喜欢他,只是耍他而已,后来我不小心当着他的面把情侣戒弄丢了,他说想我,我找理由不见他,说谎,结果被他发现了,他很愤怒。后来他也开始找理由不见我,开始冷淡我
咨询师梅子 心理专家
你好
2015-07-11 13:39:13
我该怎么办
咨询师胡旭婚恋情感咨询师
你们多大了?谈了多久?
2015-07-11 13:46:10
咨询师崔亚玲心理咨询师
你好
2015-07-11 13:46:50
我21,他20,9个月,我们认识7年了
该怎么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呢
咨询师胡旭婚恋情感咨询师
0 这个需要你付费。正式咨询。首先是了解你们的处境。然后彼此对对方的态度。分析给你听。再来看有没有必要挽回。如果你原意的话可以购买我的服务。
2015-07-11 14:02:53
咨询师王薇
你好。
2015-07-11 14:03:32
咨询师王薇
0 你们两人关系为什么一步步走到现在,您自己有什么领悟吗?
2015-07-11 14:04:37
咨询师王薇
0 你说到扔这个字的时候,我就可以感觉到你的累的感觉,我在想,是多大的一个能量团给我们这么大的驱动力去这么做呢。你说到了,你们之间有很多矛盾,可能之前很多问题和不舒服的感受累积到现在才会这样。
2015-07-11 14:07:10
咨询师王薇
0 如果我们想办法釜底抽薪,把过去的不舒服摘清楚,会不会未来变得不一样
2015-07-11 14:08:09
咨询师王薇
欢迎您预约我的电话咨询
2015-07-11 14:08:26
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我觉得自己无能为力了
咨询师胡旭婚恋情感咨询师
是的。你需要面对自己了。
2015-07-11 14:10:50
那我该接受现实?
咨询师王薇
0 无力感是因为我们不知道怎么应对。如果我们知道积极应对方式,那么我们就不会有无力感。有无力感还有一个原因就是,我们现在被各种不舒服的感觉所包围所淹没了,累的感觉,冷战带来的受伤的感觉等等
2015-07-11 14:12:21
不知道该怎么解决
咨询师王薇
0 你这么说的时候我会感觉这是你理性层面在说话,你的感性层面做不到。我们不摘清楚不舒服的感觉,我们很难放下
2015-07-11 14:14:01
咨询师胡旭婚恋情感咨询师
0 首先是接受。然后做你想做的事,想做的事。
2015-07-11 14:14:18
不知道该做什么?该怎么做?怎么解决我们的问题
咨询师王薇
0 有时候我们常常被问题困住了而没有回到自己的感觉。我们不知道,我们实际上真正要关注的是我们自己的感受
2015-07-11 14:15:16
咨询师王薇
因为亲密关系是从交流感受开始的。
2015-07-11 14:15:42
咨询师王薇
我建议您可以预约我的一小时的体验咨询
2015-07-11 14:16:03
在一起时我不开心,分开以后我更不开心
咨询师王薇
我可以帮助您。您的情况最好电话沟通
2015-07-11 14:16:51
咨询师王薇
0 是啊,在一起有不开心是正常的,但我们不懂表达把它压在心底,积累多了就是定时炸弹,就是问题了
2015-07-11 14:17:41
您能现在简单先告诉你几点吗?我们呆会要见面了,可能是最后一次了
咨询师王薇
0 如果一两句话能说明白,那么这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爱情小说,写爱情的书了。
2015-07-11 14:19:28
咨询师王薇
真的没有不二法门。
2015-07-11 14:19:43
那我看看情况再说吧,实在不行的话,大家就都解脱了
咨询师王薇
0 您这么说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你心里有种恨的感觉,想去控制的感觉。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。
2015-07-11 14:22:09
没,只是无力感,真的累了
咨询师王薇
0 是的,无力感是最底下的感受,因为无力而愤怒
2015-07-11 14:23:25
咨询师王薇
愤怒和恨是继发的感受
2015-07-11 14:23:49
已经愤怒不起来了
咨询师王薇
无力感是原发的感受
2015-07-11 14:24:05
反正不知道该怎么做,那就索性什么都不做了
咨询师王薇
0 嗯,你可以不用着急回复我,您可以自己重复几遍刚那句话“实在不行,大家都解脱了。”这句话,边重复边体会你的感觉
2015-07-11 14:25:33
我们都很痛苦
咨询师王薇
0 嗯嗯。痛苦的感觉放在那里不理他,或者放弃搭理不舒服的感觉,是造成你们的问题的根源。
2015-07-11 14:27:16
咨询师王薇
0 不舒服的感觉是需要被看到的,不舒服的那个人她怎么不舒服了是需要被看到的。
2015-07-11 14:28:00
我们都知道再也回不去了
咨询师王薇
躲避她,潜意识就会搞鬼
2015-07-11 14:28:20
我只能选择逃避,我知道他为什么痛苦,但我自始至终只能选择无动于衷
咨询师王薇
0 嗯嗯,把感受摘清楚,并不是和复合捆绑在一起的。摘清楚以后,再相互祝福告别,这样你心里就不那么难受了。
2015-07-11 14:29:39
咨询师王薇
0 就是说,如果能把感受摘清楚了,你会觉得这样也行,那样也行,分开也行,在一起也行,怎么样都舒服。是这样一种状态
2015-07-11 14:30:53
怎么摘?时间治愈一切吧,或者我可以马上再找一个
咨询师王薇
0 当然您有权利选择您想要的生活。我只是建议。您觉得对您有用就用,觉得没有用可以不采纳。真诚祝福你们
2015-07-11 14:32:04
咨询师王薇
0 当然您有权利选择您想要的生活。我只是建议。您觉得对您有用就用,觉得没有用可以不采纳。真诚祝福你们
2015-07-11 14:32:05
咨询师王薇
祝福您
2015-07-11 14:32:17
咨询师胡旭婚恋情感咨询师
0 没有人能回到过去。都是在面对现在的事。这是一个基本的事实。
2015-07-11 14:32:58
咨询师王薇
0 我先去午休。您可以先点我头像,然后关注我,在您需要的时候可以很快找到我。我欢迎您咨询我。
2015-07-11 14:33:10
咨询师王薇
0 我先去午休。您可以先点我头像,然后关注我,在您需要的时候可以很快找到我。我欢迎您咨询我。
2015-07-11 14:33:12
他太自卑了,每次争吵过后都只问一个问题,你到底爱不爱我?为什么就选择我了?我解释的都烦了
咨询师王薇
0 他出招你就接,你当然累啦!你如果学会了和他打太极,你们就能长久
2015-07-11 14:35:25
咨询师王薇
打太极的时候还要相互交流感受才行
2015-07-11 14:35:59
不懂
咨询师王薇
0 我觉得您的问题是有解的。前提是您自己对自己有觉察,愿意信任我,我可以帮助您
2015-07-11 14:37:03
咨询师王薇
暂不支持播放语音
2015-07-11 14:38:28
咨询师王薇
暂不支持播放语音
2015-07-11 14:38:30
我愿意相信,只是我快绝望了
咨询师王薇
暂不支持播放语音
2015-07-11 14:38:57
咨询师心理情感专家李俊陶
他很认真
2015-07-11 14:39:18
咨询师王薇
暂不支持播放语音
2015-07-11 14:39:42
咨询师心理情感专家李俊陶
你也认真
2015-07-11 14:39:57
我觉得他一点都不认真,我才受不了了
咨询师心理情感专家李俊陶
再见面说自己的真实感受就好
2015-07-11 14:40:43
咨询师王薇
暂不支持播放语音
2015-07-11 14:41:58
他说我啥都不干,就想凭嘴解决问题是不可能的
咨询师王薇
暂不支持播放语音
2015-07-11 14:44:06
您说得很对
咨询师王薇
0 谢谢你对我的认同,也说明这次您真正听到我了,我很高兴
2015-07-11 14:51:59
我该去赴约了,谢谢您的帮助
咨询师胡旭婚恋情感咨询师
是的。把想说的话都说了。
2015-07-11 14:53:42
咨询师王薇
暂不支持播放语音
2015-07-11 14:54:02
咨询师李丽 心理专家
你好
2015-07-11 15:24:25
咨询师王宇 心理专家
你好
2015-07-11 15:59:47

服务与支持

给力心理APP

给力心理APP
给力心理
APP